劉在錫早前奪得SBS 演藝大賞時致辭時提及離世的雪莉和具荷拉,感謝她們曾經當過 《Running Man》 的嘉賓,讓人感慨劉在錫果然是溫暖的大前輩。除了十足的親和力,最新一集的 《Happy Together 4也提及劉在錫是有多拼搏才得到如今的成就。

蘇有珍在最新一集的 Happy Together 4 擔入客席主持,她回憶起多年前年曾和劉在錫一起拍攝 《星期天真好,並透露當時劉在錫告訴她他每月信用卡開銷只有兩萬韓元!劉在錫隨後說這是真的,表示他那時候真的太忙了,就連花錢的時間也沒有。令其他嘉賓更驚訝的是那兩萬韓元是每星期用來買炸醬麵的錢!

劉在錫主持過 Running Man》、無限挑戰》、《家族的誕生》 等多檔家喻戶曉的綜藝節目。然而他的成功並非朝夕間的事,在他的主持能力得到大眾認可前他也是經歷過一段默默耕耘的歲月。從這小小的過往片段就可以看到劉在錫多努力才能成為今天的國民MC,果然劉大神這稱號並不是浪得虛名的!

Source: Instagram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