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MBTI (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性格測試嗎?這測試由心理學家卡爾·榮格的心理分析理論為基礎,將性格分類為16種類型。《在最新一期的劉QUIZ  ON THE BLOCK》中,劉在錫便做了這個十分流行的MBTI性格測試,測試結果令不少觀眾都感到驚訝。

結果顯示劉在錫是ISFP型人格。ISFP的人內向(Introvert),以實感來感知資訊(Sensing),依情感來下決定(Feeling),並持著感知型的生活模式(Perceiving)。總體而言,他們是和平主義者,對最親的朋友也甚少傾訴心事,不喜歡受到注目,細微的事情也會賦予具大的意義,並認為享受自由時間比得到成功更重要。劉在錫自己表示這結果很準,自己的確不喜歡和人有矛盾,並笑說自己不喜歡成為焦點的性格其實不太適合做藝人。

沒想到主持能力超群的劉在錫居然是內向型而且不喜歡被注目。不過ISFP們體貼、隨和的特質確實是很貼切地形容了這位國民MC的親和力啊。

Sources: tvN, Instagram

 

Tags : MBTI劉在錫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