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爆出各種美談的韓國國民MC劉在錫,私底下溫暖、善良的一面也廣為人知,然而近日一同出演MBC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的朴真珠卻爆料劉大神私下不是這樣?!

10日播出的MBC《玩什麼好呢?》包括劉在錫在內,嘉賓們都以「New Jeans」的主題展現了才藝。在當天的節目中,朴真珠以「New Jeans」的概念表現了舞蹈,劉在錫直言:「可以暫時放下偶像的包袱嗎?」

劉在錫更表示「這個髮型,難道是因爲今天的濕度太高嗎? 」取笑朴真珠偶像式髮型,更直言「因爲經常和妹妹們一起錄製節目,所以很瞭解她們不喜歡什麼」,透露了自己捉弄後輩妹妹的技巧。

朴真珠聽到這些話後,突然爆料稱:「其實前輩私底下不是很溫暖!之前與前輩通話時,聽到我在吃東西,他會說臉應該會變大吧!所以他私底下根本不是在節目上看到的那樣溫暖!」看來劉在錫真的很了解捉弄她的技巧呢!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