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元老製作人鄭哲民 PD,將與國民 MC 劉在錫再次合作推出新綜藝節目— tvN 的《第六感》。節目主持除了劉在錫外,還有同是《Running Man》的成員全昭旻、演員吳娜拉、女團 Lovelyz 成員美珠,和與劉在錫常鬥嘴的歌手 Jessi。這次也是劉在錫的主持生涯中,第一次與 4 位女藝人共同主持節目。

YouTube@tvN

《第六感》是一個以野外藝能為題的推理綜藝節目,將於 9 月 3 日起逢星期四韓國時間晚上 9 點在 tvN 播出。而近日節目就公開他們初次見面的預告片,可見《第六感》是一個「真正讓劉在錫耳朵出血」的節目。4 位女藝人走在一起本來就會很嘈,什麼也能聊的她們,不但一見面就瘋狂聊天,說話的聲浪大之餘,話題還涉及胸部,完全是「Girls Talk」的時間,插不上話的劉在錫更摀着耳朵,表示受不了這班女人。

YouTube@tvN
YouTube@tvN

4 位女拍檔主持中,最令觀眾期待的相信是 Jessi,因過往在節目中她與劉在錫的互動產生很大的化學作用,二人常鬥嘴的畫面令觀眾看得很開心,往往都像在挑戰劉在錫的主持功力。在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中,Jessi 以嘉賓身份出演,讓主持劉在錫常常感到無語,大膽的她更對劉在錫說「拜託不要再說話了」,相信只有她一個會這樣對劉在錫吧,二人有趣的互動有著「冤家兄妹」的稱號。

預告片公開後,網友笑說「擔心劉在錫的主持功力恐被 Jessi 毁掉」,但更多的是「非常期待吵鬧的他們」、「一定有很多笑點」等等。

YouTube@tvN

《第六感》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