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陳法拉與其法藉男朋友Emmanuel Straschnov日前低調完婚,在雙方父母和朋友的見證下,Emmanuel Straschnov為其帶上親手設計的粉紅色婚戒,見證兩人的愛情。

 

由2005年入行至今,陳法拉都鮮有緋聞,最為人熟悉的,應該是與前夫Neway太子爺薛世恆的一段感情。薛世恆坐擁20億家業,婚後的陳法拉大可享受極盡奢華的闊太太生活,然而,兩人對家庭和演藝事業的取向不一,陳法拉最後都決定忠於自己,不放棄個人理想,與薛世恆於2013年宣佈離婚。

陳法拉雖然是選美出身,但在電視台時亦是飾演配角開始,當中絕大部分都是情婦、狐狸精等角色,不受觀眾歡迎,直到2010年,憑著《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晴晴一角,奪得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後來開始擔任不同的電視劇中的女主角,正式成為一線演員。

而離婚後陳法拉,毅然暫停TVB的演藝工作,遠赴紐約著名學府The Juilliard School修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更於最後一個學期取得全A的佳績。由電視台的當家女主角到平凡女學生的決定並不容易,曾為電視台一線女星,女主角的角色唾手可得,但到美國後一切歸零,作為荷里活的新人,陳法拉要拋下過往的包袱,到不同的電影公司試鏡爭取角色。追夢的過程縱然辛苦,但陳法拉認為一切都是值得的,而在過程中邂逅Emmanuel Straschnov更是始料不及。

陳法拉曾在媒體訪問中直言Emmanuel Straschnov就是她的Mr. Right,兩人一拍即合,相處亦十分簡單,而且有說不盡的話題。更重要的是,他十分支持法拉的學業,除了每次都會出席她的演出外,亦是她的心靈導師,在法拉屢屢碰壁之際,老公都會分析並開解她,成為其追夢最強大的後盾。陳法拉坦言,她之所以能夠順利畢業,老公絕對功不可沒。

畢業後的陳法拉,據聞被金牌經理人Brian Swardstrom相中,成為United Talent Agency(UTA)旗下的藝人,UTA是美國十分著名的經理人公司,應屆奧斯卡影后《廣告牌殺人事件》女主角Frances McDormand亦是旗下藝人,足見陳法拉的實力,已經得國際認可。

由當初飾演電視劇中的情婦,到成為荷里活的新星,陳法拉以自身的經驗鼓勵大家追夢永遠不會太遲,擁有放手一搏的勇氣,得到的遠比失去的多。

圖片來源:Instagram@falachenfala、Tvb.com

Tags : coverFeature
Ulysses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