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年演藝圈爆發的大規模醜聞 「Burning Sun」夜店暴力事件,引起全韓國及全世界的 K-pop 粉絲關注。而最早的舉報者金某在近日上傳了關於該事件的追加爆料文章,隨即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Instagram | saint.kyo

金某 13 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關於在 Burning Sun 俱樂部,擔任 DJ 的少女時代孝淵的照片和一篇長文章。文章中寫道:「就問一個問題吧, 那天沉醉在毒品中流口水的女演員是誰?所以連江南驛三區的警察河 XX 和安 XX 連夜店都沒辦法進去,當天的 VVIP 你不是都看到了嗎?孝淵啊!」

Instagram | saint.kyo

並說道:「那天沈醉在毒品裡的女演員是 H 還是 G,在夜店裡因為吸毒對我暴行的人,是不是勝利朋友你們都知道不是嗎?慢慢招來吧,沒剩多少了 」,在文中提及了特定女演員。

Instagram | saint.kyo

最後金某揚言:「與 Burning Sun 相關的數十名藝人,是遲早被揭穿,還是要好好招來,這是你們的選擇,現在應該也躲在某個房子裡一邊 XX 和一邊拍影片吧? 機會沒剩多少了, 我的記事本上都有你們的名單。」

Instagram | saint.kyo

雖然在事件爆發時,孝淵已澄清當天是以作為 Burning Sun 的 DJ 才出現在該場合,並且表定公演時間是 11 月 24 日的凌晨 00: 30 ~ 01:00,但事件爆發時間是 24 日早上 06:50 ~ 07:30,而孝淵也透過媒體表示當天在公演結束後就離開現場。

Instagram | hyoyeon_x_x

隨著爆料者指名道姓的文章公開,揚言 Burning Sun 事件尚未結束,將揭發相關的數十名藝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為什麼突然對孝淵這樣啊?」、「這裡也在演 Penthouse」、「雖然不知道還有誰,但是再會了」、「請一定要公開真相」等等不同反應。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