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受盡離婚、家暴和誹謗官司所影響的 Johnny Depp,原本勝算在握,終於可以洗去污名,但對方在官司上卻不時針對他過去吸食毒品的記錄,他在庭上除了有承認自己過去曾吸食不同藥物之外,原來也首度承認曾經為當年只得 13 歲的未成年女兒 Lily-Rose 提供大麻,讓外界感到嘩然。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他在庭上表示曾為當年只有13歲的女兒 Lily-Rose Depp 提供大麻,但強調這樣做只是因為自己是位「負責任」的父親,事前也與 Lily-Rose 的母親 Vanessa Paradis 商量,認為反正孩子在外面都有很大機會認識和觸碰毒品,例不如在家裡先教育他們。Johnny Depp 也表示,如果他們想嘗試的話也可以提供給他們,這樣比在外面亂碰的好。

「當時我女兒只有13歲,我們都知道在11至13歲的年輕人都會參加高中生的派對,而在派對上總會有人提供酒和毒品,許多人在這個年紀都有機會接觸得到如可卡因、大麻、搖頭丸等藥物。我女兒在12歲參加這些派對時,曾有人拿捲菸給她,她卻不知所措。我那時對她說『如果有人給你不知名的捲菸,你便把它直接傳給下一個人,不要嘗試陌生人給你的藥物。』」

Source : IG@lilyrose_depp

Johnny Depp 明白外來的不知名藥物有很大機會混合了許多雜質,他也不諱言向 Lily Rose 表示:「如果你很想嘗試,有日真的準備好了,請你直接找我。我不想你第一次的經歷,是與陌生人一起,也不想你吸食不知名的藥物。」他在庭上表示,這個是安全議題,身為父親當然會擔心女兒陷入這個情況,而他選擇與他的孩子誠實地相處,因為不想兒女會為了隱瞞這些事而逃避他。

「我想她相信我,如果我女兒說她準備好了,就真的是準備好了,我也會確保她首次嘗試的時候都是完美無缺的,例如在電視上播放合家歡的節目,在冰箱中放滿雪糕和冰水,讓她有一個愉悅的經歷。」

Source : IG@lilyrose_depp

「我知道自己所吸食的大麻是優質和值得信賴。」Johnny Depp 在庭上更反駁辯方:「如果在你眼中我這樣做是錯的,我會尊重你,但對我來說,我正在撫養一個女兒,我是一個負責任的父親。」

Johnny Depp 明確知道毒品帶來的禍害,他也坦言過去絕大部分的藥物都嘗試過,或者正是這個原因,他明白隱瞞家人吸食藥物,以及在外胡亂試食的後果,他更加明白在不同的派對裡總會有人提供不知名的毒品予年輕人,令他們吸食混合各種有害雜質的藥物,不想兒女有這些不愉快的經歷,才會與 Lily-Rose 的母親決定以這種方式教育他們。

Source : IG@johnnydeppfansofficial

Source : Evening Stardard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