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韓國男團 EXO 的成員吳亦凡,近日因桃色風波掀起話題,19 日吳亦凡在微博發文稱:「我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干涉法律程序,但我的沉默不是為了支持那些散佈謠言的人。」

微博 | Mr_凡先生

早前微博上流傳著一篇文章,稱吳亦凡以採訪或粉絲見面會為名要求見面,然後對少女們上下其手,共有超過七名受害者。

微博 | Mr_凡先生

作者 A 表示,吳亦凡在讓未成年者喝酒後與他們發生性關係,並支付了 50 萬元人民幣作為回報。

A 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稱:「其中一名受害者流產過,吳亦凡患有性病,且性行為時沒有採取避孕措施。」

微博 | Mr_凡先生

華裔加拿大人的吳亦凡以 SM 娛樂組合 EXO 成員身份出道,但 2014 年起訴確認專屬合約有效後離開團隊,繼續在中國獨立活動,根據法院 2016 年建議和解的決定,與 SM 娛樂的合約維持至2022年。

微博 | Mr_凡先生

曾因 EXO 的名聲被視為中國人氣明星的吳亦凡,因涉嫌桃色風波,其代言廣告合約被中止,中國最高人民法院甚至將性侵未成年人的罪名判處最高刑罰死刑。

對此,韓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有可能死刑嗎?」、「中國法律真好」、「未成年真的不可以,死刑吧」、「如果在韓國就跟勝利一樣了吧?」、「勝利如果是中國人就會死刑了吧?」等言論。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吳亦凡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