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哈哈 ( HAHA) 最近透露了過去和劉在錫在一起時所發生的趣事,引起網友討論。在近日播出的 KBS COOL FM《尹正秀、南昶熙的Mr. Radio》中,HAHA和新人雷鬼組合「SRG」作爲嘉賓出演,廣播的某聽衆提問道:「對於「SRG」來說,所屬公司代表 HAHA 是像劉在錫一樣的存在嗎?」

Instagram | quanhaha79

對此,HAHA 馬上回答說:『不能招惹在錫哥,我以前在綜藝節目中對在錫哥開玩笑說: 「哥哥沒有朋友吧?」,當時還不知道全大韓民國都是在錫哥的朋友, 被 4000 萬人罵了。』

Instagram | quanhaha79

而聽到這個消息的「SRG」回答說:「 HAHA 哥對我們來說就像是雄獅一樣,好像只在遠處監視,是隊長的角色,HAHA 哥一直都是隊長。」

HAHA 和劉在錫一起出演了很多經典綜藝,包括 SBS《星期天真好》、MBC《無限挑戰》、SBS《Running Man》等多個節目,在長時間內積累了深厚的交情。看來 HAHA 有學到教訓,國民 MC 當然是由全國國民看守呢。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