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宣佈淡出英國皇室的哈里夫婦,二人就再沒有出席皇室活動,然而在上星期,二人從加拿大回到英國,一同出席 Endeavour Fund 年度頒獎禮,以及倫敦的蒙巴頓音樂節,一出場就成為眾人焦點,當中在大雨下二人撐傘的浪漫照片在網上瘋傳。

上星期 Harry 和 Meghan 到倫敦市長官邸出席奮進基金 Endeavour Fund 年度頒獎禮,並為頒獎禮擔任演講及頒獎嘉賓。二人下車時遇上大雨,Harry 撐傘,而 Meghan 挽住丈夫的手,溫馨甜美的畫面讓在場的攝影師拍個不停,有圍觀民眾發出歡呼聲,但有媒體也提及有一位圍觀者發出一陣響亮的噓聲,似乎是不滿二人宣佈脫離後仍以王室身分出席公開場合。

而在上周六,二人也一同前往倫敦的蒙巴頓音樂節,也是哈里最後一次以皇室成員身份穿着紅色軍服出席活動,而 Meghan 亦穿上鮮艷的紅色長裙襯托哈里。

Harry 曾於阿富汗服役,於2017年接替祖父菲臘親王成為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榮譽上校。作為退役軍人的 Harry 仍有資格取到軍人的退休金,據悉,在他4月1日會正式成為平民後,姑姐安妮公主將會成為英國首位女性擔任海軍陸戰隊總司令。

根據報導,上星期英女王和 Harry 以婆孫身分私下會談,英女王表示永遠都會歡迎 Harry 重回高級王室成員一職。有不少網民認為哈里夫婦宣佈脫離王室後,這次能夠狀態大勇出席活動,而且看上去比以前更開心,相信二人的生活比留待王室更美滿和幸福,也有網民仍然認為二人無可能做到「財政獨立」,而且既然已經脫離王室,就無謂再以「Royal」的身分消費。

 

Source : E!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