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 年出道的韓國歌手兼演員 IU,一直以來都被稱爲「國民妹妹」,現在又被稱爲「國民歌手」。最近在韓國討論區上出現了一篇與 IU 相關的貼文,標題為:「討厭 IU 的女性有很多嗎?」,這篇文章引起了不少爭議。

到底人見人愛的IU為什麼會被女性討厭?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衝擊性」的原因吧。
Instagram | dlwlrma

人見人愛的 IU 為什麼會被女性討厭?

貼文下面有網民留言說:「在年輕女性中,只要一聽到 IU 的歌曲,臉容會扭曲的人很多。」、「MV 像有戀童癖一樣,被網友指出了但她沒有道歉,反而控告惡評」、「主要是從女性的角度看起來,像狐狸一樣很奸詐。」

但部份韓國網民認為IU這首歌的MV和歌詞是在貶低女性,令人感覺女性都是表裡不一和奸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這些網民「過分解讀」歌詞及MV內容。IU親自作曲及填詞的這首歌曲主要是想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向大家展示23歲的自己。
Instagram | dlwlrma

相反,也有不少網民留言稱讚 IU:「我喜歡她的聲音」、「從來沒有討厭過她」等等。

事實上,這個貼文是針對 IU 在 2015 年發行的歌曲《Twenty-three》的 MV 和歌詞。IU 這首歌傳達了當時 23 歲 IU 內心的心境,當年這首歌更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

但部份韓國網民認為 IU 這首歌的 MV 和歌詞是在貶低女性,令人感覺女性都是表裡不一和奸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這些網民「過分解讀」歌詞及 MV 內容。IU 親自作曲及填詞的這首歌曲主要是想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向大家展示 23 歲的自己。

在過去五年裏,IU每年都會向不同的慈善機構捐款3至5億韓幣,去年更被福布斯選為「亞洲最年輕捐款明星」,像IU一樣這麼有善心的女藝人還有多少呢?
Instagram | dlwlrma

在過去五年裏,IU 每年都會向不同的慈善機構捐款 3 至 5 億韓幣,去年更被福布斯選為「亞洲最年輕捐款明星」,像 IU 一樣這麼有善心的女藝人還有多少呢?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ags : IU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