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名節目主持人劉在錫被喻為國民MC,幾乎沒有什麼負面評價,不但對節目來賓非常照顧,更是常常提攜後輩,沒有私心可言。劉在錫對自我要求也很高,無論任何節目都表現專業,節目拍攝前準備功夫絕不馬夫。

KBS最長壽綜藝節目 《Happy Together》的PD在最近的採訪中表示,節目剛結束第四季,由開播至今的19年期間,能長時間和一位MC(劉在錫)合作是很厲害的事,而且固定主持劉在錫不但沒有遲到過一次,更沒有因爲健康或是私人理由而不能錄影,也常參與節目製作的會議,真的很感激他。

《Happy Together》能成為KBS最受歡迎的搞笑娛樂節目之一,劉在錫的功勞不少,觀眾對他的好感度從沒減退,敬業的他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只想把歡樂帶給觀眾。《Happy Together》第4季在2日已播出最後一集,畢竟節目已經陪伴著觀眾一段很長時間,第一次要休息暫別觀眾是有點可惜。但休息過後調整再重新出發時,新一季當然也是有劉在錫擔任主持人,會以更好的面貌和有趣的內容,帶給觀眾歡樂和新鮮感。

Photo: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