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歌手 Jessi 今年透過出演《第六感》、《玩什麼好呢》、《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表現相當亮眼,讓 Jessi 的人氣不斷扶搖直上。而在下半年開始擁有自己的 YouTube 節目 《Jessi 的 Show!terview》,在其中擔任脫口秀主持人,也擁有相當高的點擊,受到人們的矚目。

Instagram | jessicah_o

Jessi 獨特的主持風格和其他藝人互動所產生的化學反應,令許多網友覺得非常有趣。而日前最新一期的嘉賓更邀請到「國民MC」劉在錫接受她的訪問,二人對話充滿看點。

《Jessi的Show!terview》公開的最新一集中,劉在錫作為嘉賓出演了「2020 SBS演藝大賞」的專訪特輯,安拍將逐一訪問入圍大賞的主持人們。劉在錫去年憑藉 SBS 長壽綜藝《Running Man》拿下大獎,今年更再度入圍挑戰二連冠。
Youtube | 모비딕 Mobidic

Jessi 和劉在錫過去曾在多個綜藝節目中成為搭擋,在螢幕前總是熱愛鬥嘴的兩人被網友們稱為「冤家兄妹」,但這次兩人不僅鬥嘴,更不斷稱讚對方透露彼此的真心,在錫訪談中大讚 Jessi:「一直覺得 Jessi 可以成為很好的 MC,但不曉得那天來的這麼快,是現今世代所喜歡的主持風格,直率、想說什麼就說」給予 Jessi 相當大的肯定,讓 Jessi 聽了十分感動。

Youtube | 모비딕 Mobidic

不過其中也發生了不少趣事,當Jessi 問道:「覺得今年是否會拿下大賞?」,劉在錫則說:「今年有點難吧,因為去年拿過了」然而Jessi 緊接地說:「我覺得今年一定是你拿的,不是有《玩什麼好呢?》嗎?」,Jessi 的失誤讓劉在錫感到慌張,悄悄的對她說「《玩什麼好呢?》不是 SBS 啊!」粗線條的 Jessi 似乎忘記是在訪問關於SBS的演藝大賞,而《玩什麼好呢?》卻是MBC電視台的節目,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Youtube | 모비딕 Mobidic

Jessi 全程不斷大讚劉在錫是個暖男,並對著鏡頭說:「雖然他現在裝作好像對我愛理不理的,但他私底下真的很照顧我!」、「大家不要攻擊他!我覺得在席越看越帥,只是有點太瘦了讓我很擔心!」等等。

SBS 演藝大賞將在本月 19 日舉辦,劉在錫是否能再度拿下大賞成為二連冠霸主,成為粉絲們最關心的事情,大家一起期待結果吧!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