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加曝光率,很多網絡紅人都會分享自己美照、拍攝讓大眾關注的影片,上載各個社交平台,各出奇招與粉絲互動。近日有位在 Tiktok 上略有名氣的墨西哥網紅 Areline Martinez,為了點擊率竟找來友人一起拍攝假的綁架短片,過程中她被蒙住眼睛、雙手被往後綁住,沒想到最終竟發生悲劇。

據外媒《The Sun》報導,這位20歲的墨西哥網紅 Areline Martinez 在10月2日找來另一位男性朋友一起扮演受害者,現場還有她朋友假扮的綁匪。在一同拍攝假的綁架 Tiktok 短片中,為求逼真效果,她還被群假的綁匪蒙住眼睛、雙手也被往後綁,坐在車旁,一臉茫然,其中一位假綁匪手上拿著手槍,不時指向她的頭叫囂。

其後終於要演出開槍橋段時,該綁匪朝向 Areline Martinez 的頭部開了槍,沒想到竟然射出真子彈,Areline Martinez 當場死亡,在場所有人士都被嚇倒,立即慌忙逃走,並丟下她的遺體在現場。當時一共有10位在場人士,事後其中一人報警。

墨西哥當地報導指,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假綁匪一直認為手槍裡沒有子彈,才會意外地殺人,但為何最後會變成裝了子彈的真槍,仍有待調查。警方也鎖定其中兩名最有可疑的涉事人,但仍未有作出拘捕。

Source : The su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