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到總讓人有剪短髮的衝動,想把長髮剪掉但又擔心不好看?看看這4位短髮造型更出眾的IDOL吧,看看能不能令你鼓起勇氣,剪一頭清爽俐落的短髮吧!

Wendy@Red Velvet

Wendy 及肩短髮的好看程度曾讓她登上熱搜,連她的髮型師也被不停追問這個髮型怎樣剪。Wendy 的髮型師表示她這髮型名字是 sharming cut,是由強調層次感的 shag cut 和 charming 這兩個字合併而成的,十分適合顴骨較高和臉型長的女生

Wendy 1

定延@Twice

說到女團短髮的代表一定少不了定延,定延在 Twice 還是新人時期時,總是留著短髮,連她自己也說不敢把頭髮隨便留長,怕粉絲會不喜歡。雖然現在的定延多了長髮造型,但她走 Girl Crush 風格時的超短髮還是很經典的。

 

銀河@Gfriend

Gfriend 成員初出道時為配合清純的概念,大家都留著長髮,髮色不是黑色就是深棕。後來成員們改變髮型後,大大增加了辨識度。剪了短髮的銀河讓她娃娃般的大眼更特出,五官也更立體鮮明。

Binnie@Oh my girl 

出道以來人氣平平,直至出演《Queendom》和最近一次以《Non Stop》回歸才熱度飆升的 oh my girl,觀眾發現成員都很有個人色彩。其中成員 Binnie 的短髮造型可算是她的icon。Short bob Long Bob 、不同髮色、不同捲度的髮型她都有挑戰過,證明短髮也是可以有很多變化的!

Binnie 1

Photo Source: Pinterest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