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勢女團的 OH MY GIRL出道多年但今年才得到大家關注。成員勝熙和 Binnie 最近接受時尚雜誌《Marie Claire11 月號的訪問表示過去曾因組合人氣低迷而差點解散,吐露了令人心酸的隱情。

在採訪中,勝熙和 Binnie 都表示,曾經對於 OH MY GIRL 的《Coloring Book》專輯活動後留下的空白期感到非常焦急。勝熙回憶起當時辛苦的日子,說:「當時聽說如果新準備的專輯不能成功的話,OH MY GIRL就要結束了。」

Instagram@wm_ohmygirl
Instagram@wm_ohmygirl

 

勝熙又說:「想到馬上就會失去組合,所以哭了很多次。」

接着,她說:「就這樣用心準備後,發行了《秘密庭園》,歌曲首次登上了音源榜單的第一位。」 在發表《秘密庭園》時,剛好出道了 1009 天的 OH MY GIRL 首次獲得了音樂放送的第一名,成員們在發表獲獎感言時還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Instagram@wm_ohmygirl

當勝熙和 Binnie 在被問到「如何度過艱難時期」時,二人均表示:「成員們之間互相安慰,克服了困難。」表現出了成員們之間非常堅固的感情。在《秘密庭園》之後,OH MY GIRL的《BUNGEE》、《NONSTOP》、《Dolphin》等歌曲接連大熱,成爲了現今的大勢女子組合。

文授權轉載自 wishnote

Tags : Oh My Girl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