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擁有超強的歌唱實力,即使 Solo 成績和人氣都不錯。日前太妍受邀日本雜誌《VIVI》的採訪,分享了她對去年 10 月在日本發行專輯「GirlsSpkOut」的看法,當中替雜誌拍攝的採訪照卻引起網友的關注,「臉很美但下身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太妍替《VIVI》拍攝的雜誌採訪照卻引起網友的關注。圖片中太妍穿著黑色毛衣搭配紗裙,裙擺有小花點綴,低調中卻有小巧思。
VIVI官網

網友所指的是太妍的造型,拍攝的採訪照中她穿著黑色毛衣搭配紗裙,裙擺有小花點綴,低調中卻有小巧思,但許多韓國網友們對於此造型表示不解,稱太妍所穿的褲子搭配紗裙有些怪異。

許多韓國網友們對於太妍的此造型表示不解,稱太妍所穿的褲子搭配紗裙有些怪異。
VIVI官網

網友紛紛表示:「是很漂亮,但總有些奇怪的地方?」、「臉很漂亮,但下身是怎麼回事?」、「非常漂亮!」、「有人懂這樣的時尚嗎?」等留言。

網友表示:「是很漂亮,但總有些奇怪的地方?」、「臉很漂亮,但下身是怎麼回事?」、「非常漂亮!」、「有人懂這樣的時尚嗎?」等留言。
| 온라인 커뮤니티

此外,太妍於 25 日在 Instagram 上發文,同為拍攝日本雜誌《anan》照片,但卻獲大批粉絲大讚太妍完美駕馭了黑色方格洋裝,有點小性感但好適合她。

此外,太妍於25日在Instagram上傳,同為日本雜誌的《anan》的拍攝照獲得了良好的迴響!網友大讚太妍完美駕馭黑色方格洋裝。
taeyeon_ss
而太妍的新專輯將在12月發行,粉絲也對於太妍約7個月後發行的新歌感到非常期待。
taeyeon_ss
近幾年可以看到太妍不論在歌曲或是造型上都有不同的突破,想必對太妍來說是新的成展!不曉得大家對這個造型覺得如何呢?
taeyeon_ss

而太妍的新專輯將在 12 月發行,粉絲也對於太妍約 7 個月後發行的新歌感到非常期待。近幾年也可以看到太妍不論在歌曲或是造型上都有不同的突破,對太妍來說是新的發展,大家又喜歡太妍哪些造型呢?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太妍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