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10 月 7 日是個人 Solo 出道的日子,在粉絲祝賀她 5 週年的同時,同一天也是她的親妹妹夏妍出道的日子,跟隨姐姐的腳步正式成為歌手。

網上圖片

夏妍的新歌《Eyes on You》,由製作人 NUVO 和人工智能一同完成作曲和編曲,由夏妍親自填詞,展現了不一樣的才能。而歌曲《Eyes on You》MV 清新,配上夏妍的乾淨柔和歌聲,是一首讓人感到療癒的歌曲,與姐姐的爆發力強的路線不同。

其實過去一直就有夏妍的討論,98 年出生的她與姐姐相差約 10 年,但感情一直都很好。出道前在一個音樂頻道中,就有翻唱不同歌手的歌曲,像 IU、Sabrina Carpenter 等等,讓人大讚「金」家的孩子唱功都是一級棒。

對於太妍的親哥哥,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因 5 年前他出演了太妍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I 》的 MV,雖然只是出現數秒,就已經引起大眾關注,他的 Instagram 追蹤人數更急升破 10 萬,故此這天也是太妍親哥哥出道的日子。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