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 15 日發行了第 4 張個人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同名主打歌立即登上各大音源榜上,更在 Genie 等榜上得第一位,成績亮眼。不過太妍卻似乎在 Instagram 上,發文對公司表達不滿?

16 日太妍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段由粉絲製作的影片,而該影片把這次專輯「What Do I Call You」所有收錄曲,分別都抽一小段合成影片內,讓粉絲們能試聽專輯內歌曲的風格。太妍也用 Hashtag 寫著 「#tySONE」,意即 「Thank you SONE ( 少女時代粉絲名稱)」,不過在最後還留上「ㅅㅇㅂㅂㄴㄷ」,讓大家感到非常好奇。

kpophit

「ㅅㅇㅂㅂㄴㄷ」是韓文中的子音,很快太妍的粉絲就解開了這組不明文字的意思,就是「스엠보다낫네」,意即「比SM做得好!」而且太妍也置頂了這個留言,也獲得不少粉絲讚好,看來太妍還要 SONE 一起守護著呢。

SM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