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OH MY GIRL」的成員 YooA,近日以 Solo 身分出道,推出歌曲 《Bon Voyage》獲得關注和喜愛,也憑此曲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中,打敗 CLC 和 WONHO 拿下第一,讓她激動落淚表示:「沒想過自己一個人也能得第一」,「OH MY GIRL」的隊長效定也上前擁抱。

其實這次 YooA 的 Solo,也背負著其他成員能否 Solo 的重擔。「OH MY GIRL」今年 4 月發行第 7 張迷你專輯《NONSTOP》,同名主打歌曲不但在公開 3 小時後,在音樂網站 Melon、Naver Music 等得第一,更在音樂節目《The Show》、《Show Champion》、《M Countdown》、《Music Core》及《人氣歌謠》中拿下共 8 個一位,成績非常好也是出道以來成績最好的一次。

首次 All Kill 音樂節目中一位,「OH MY GIRL」有這樣的好成績,也讓人驚訝原來她們已經出道 5 年。苦盡甘來的她們因這歌獲得更多粉絲,自身品牌也提升不少,在 9 月的女團品牌評價中打入前三位,排在 BLACKPINK 和 MAMAMOO 後,RED VELVET、ITZY、TWICE 等排在其後。

她們的實力絕對有能力爬得更高,只是公司投放在她們身上的資源不多。看到她們的好成績後,公司決定在成員中推出 SOLO 歌手,繼續提升團隊的人氣。而最終人選落在 YooA 身上,不過比起 SOLO,YooA 更想與團隊一起表演,也害怕 SOLO 成績未如理想會對團隊帶來負面影響,所以最初是拒絕公司的要求。

不過在成員們的鼓勵下,YooA 最終還是嘗試 SOLO,並用成績為同隊員向公司爭取更多的 Solo 機會。不少粉絲都讚 YooA 的實力又提升不少,越來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