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提及現今世代最受歡迎的影后,相信Jennifer Lawrence一定榜上有名。演技備受肯定不在話下,她在節目或宣傳活動上從不造作,在鏡頭前表露出真性情更吸納了不少粉絲。要知道到底Jennifer Lawrence有什麼人見人愛的特質,就要先從以下這10個公開的秘密入手。

1. 史上第二位年輕奧斯卡影后

Photo from Pinterest

2013年只得22歲的J. Law,憑著電影《派特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 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同時奪得金球獎影后,也被雜誌評為全美最具天賦的年輕演員,成為歷史上第二位年輕奧斯卡影后。而其實在2010年前,她憑著電影《冰封之心》(Winter’s Bone)已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雖然最後輸給Natalie Portman,但電影仍得到其他更多獎項。

2. 年輕時曾任 A&F  model

Photo from Pinterest

在未正式加入電影行列之前,J. Law其實曾於16歲當過 Abercrombie & Fitch 的模特兒,當時與她合作的攝影師甚至讚許她是年輕版的Gisèle Bundchen。其實她本人很喜歡拍照,也在節目訪問中,透露有一次因為拍攝時太過投入而出現尷尬埸面:「當時他們(攝影師)說要模擬一場美式足球比賽,結果因為我太過專心地玩足球,加上我的喇叭鼻孔和紅彤彤的臉,其他的女孩都大呼要我遠離她們。」

3. 絕不會患上厭食的女星

Photo from Pinterest

Jennifer Lawrence 的健身教練 Dalton Wong 曾透露,她會肆無忌憚地吃漢堡包、芝士、Pizza、炸雞等等,但 Jennifer 亦不忘保持健美的身型,會保持運動,平日亦會選擇對自己健康的食品。她亦曾在公開場合表示:「我喜歡自己原本的身型,我寧願在螢幕上看起來有點肉肉、豐腴的,但在現實生活中像個正常的人,也不願為了上鏡好看,就讓自己在真實生活中看起來像個稻草人。」

4. 曾希望把「在公開場合說別人肥胖」列入違法行為

Photo from FB@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絕對不是瘦胚子,對於她都曾被批評肥胖不上鏡,Jennifer以簡潔有力的回應以維護身體自主權,令不少人女生都佩服。「未來應把於公開場合說別人胖列入違法行為。為甚麼我們要管束抽煙、濫交、說粗言穢語,卻不規範說別人肥胖?是什麼時候令羞辱他人變成一件有趣的事,媒體應該自我檢討散播錯誤價值觀的行為。」

5. 坦言自己是科技白痴

Photo from “gettyimage”

Jennifer Lawrence的消息,我們大多靠傳媒的報導得悉,因為她沒有任何個人社交帳號。她直言自己是科技白痴,沒有玩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曾經有人和她解釋3D Printer運作,她是完全不能理解,直言這種技術是無可能存在。但當然私人電郵是有的。

6. 與 Adele 和 Emma Stone 是組成閨蜜天團

Photo from Pinterest

Jennifer 與 Emma Stone 可謂不打不相識,她們的友情源於一位共同朋友 Woody Harrelson。Woody曾與Jennifer合作拍攝《Hunger Game》,而在電影《Zombieland》認識 Emma Stone。有一天,Emma發了一個短訊給Jennifer:「我從Woody拿到你的電話號碼。」然後,Jennifer卻回應「F*ck off!」。自此之後,二人竟成為好友,一起看演唱會、去對方家留宿,更與Adele組成愛笑閨蜜團。

去年有個週末,Jennifer Lawrence聯同好友Adele一同到Gay Bar喝酒,二人似乎一早忘卻自己是巨星的身份,與酒吧顧客一起喝酒,又到後台讓表演者為她們化妝,更一起喝到在地上打滾。不少網民都表示很想跟她們一起賣醉!

7. 曾與男粉絲的衝突,用啤酒向對方頭上淋

節目截圖

J.Law 曾被邀上Seth Meyers在NBC的talk show節目《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提及到有一次在酒吧買醉與男粉絲的衝突。超愛喝酒的她不時會到酒吧和朋友歡飲,曾經有次有一位男粉絲騷擾喝醉的Jennifer,更對Jennifer講粗口,Jennifer二話不說,直接拿起啤酒向對方頭上淋。如此有霸氣的傻大姐,這個行為不但沒有令人反感,反而令粉絲更喜歡她。

8.  曾患過焦慮症和過動症,特別關懷弱勢社群

性格直率、待人真誠的J.Law,原來小時候曾患上焦慮症和過動症,更曾在學校受過欺凌,需要長時間接受藥物治療。直到15歲加入教會話劇團才有所改變,亦是她踏上演藝生涯的第一步。在教會時認識唐氏綜合症患者Andy Strunk,即使Jennifer成名,二人仍然保持聯絡,她更說:「Andy 是我有生以來見過最善良、有趣的人。」

9. 與所有前度都能成為好友

Photo from Pinterest

Jennifer Lawrence曾與Nicholas Hoult一起4年,二人甜蜜非常,雖然一起的時候曾傳出Jennifer Lawrence的裸照事件,二人仍勇敢面對,Jennifer更曾霸氣表示:「當時的我正身處於一段健康、相愛、穩定的四年情侶關係,我們正在遠距離戀愛。比起讓男友去看其他裸女照片,我覺得倒不如看我的!」可惜後來二人聚少離多而分手,分手後曾經有記者問她Nicholas是不是一個好人,Jennifer回答說:「我的所有男朋友都很棒,Nicolas也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如此大方得體又尊重他人,分手後亦不會惡言相向。

10. 今年與畫廊藝術總監訂婚

Photo from IG@lwellsbridal

J.Law的感情生活雖然很低調,但一直備受關注。直到今年2月終於傳出好消息,與畫廊藝術總監庫奇馬洛尼(Cooke Maroney)訂婚,更於5月12日在紐約低調舉辦了一場訂婚派對。今年看到她出席活動時,總是春風滿面,相比以前,多了一份溫柔成熟的感覺,大概都是新婚為她帶來的改變吧。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