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新聞社《Sports Kyunghyang》採訪表示,宋慧喬和韓韶禧將在李應福導演執導的新劇《坦白的代價》一同合作!

《坦白的代價》講述的是圍繞著一樁謀殺案的兩名女性的血淚時代劇,該劇將由Studio Dragon所製作。本劇將由曾參與OTT影音平台Netflix《Sweet Home》、tvN《智異山》、《陽光先生》等作品的李應福導演所執導,編劇為曾擔任電影《戀人絮語》、《特別搜查:死囚的來信》編劇的權鍾觀。

宋慧喬在劇中飾演美術老師安允秀,安允秀夢想著微小幸福,但被捲入意想不到的事件中,從此生活徹底改變。宋慧喬將會以自身的魅力,來100%詮釋這位人生際遇如雲霄飛車般,卻從不放棄的允秀。

韓韶禧在劇中將飾演身分不明的神秘女子慕恩,雖然有著反社會傾向因而讓所有人都感到害怕,但唯獨向允秀伸出手,開啟新世界。

李應福導演和宋慧喬的緣分十分深厚,2016年時在世界也一同引起熱潮的《太陽的後裔》,便是兩人共同合作的作品。而韓韶禧則是第一次與李應福導演合作,先前已推出多部熱門作品的導演與韓韶禧將會擦出什麼火花,都令人期待。

宋慧喬將與韓韶禧透過該部作品初次見面,「值得信賴的演員」宋慧喬與「大勢」的韓韶禧將如何引領多以女性為主要敘事的作品,十分令人期待。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