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形象很重要,無論螢幕前或是私下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年,傳媒愛拍明星的機場照,令一眾明星在上飛機前都精心打扮,漸漸流行「機場時尚」。即使要乘搭長途機的明星,也絕對不敢輕視「機場時尚」照,所以絕大部分明星的「機場時尚」照也是不錯的,但也難免有失手的時候,成為網友們的討論對象。

1. 華莎 @ MAMAMOO

近三年爆紅的MAMAMOO定位都是偏向性感個性又酷的風格,成員們的穿搭都是歐美風,而主唱華莎一直都是以歐美風示人,上年就有媒體拍攝到多張華莎在機場的奇裝照。

下身褲不扣鈕的時尚,引起了廣大網民的熱議,有人認為不雅,有人認為帥氣。

2. 吳宣儀 @ WJSN

吳宣儀在回國發展後,可能沒有了之前韓國的穿搭指導,她的時尚審美在國內也是忽上忽下,經常被人質疑。而這一身內衣外穿的機場時尚,內裏是襯衫款似的,外面是一層像是馬甲的衣服,不少網友都表示太奇怪了,不是什麼時尚吧?

而其實平時的她在打扮上,也沒有去到內衣外穿那樣糟,依舊青春可人。

3. 俞宙@GFRIEND

最近,俞宙成為(G)I-DLE的粉絲,(G)I-DLE一直是酷酷的風格,原來俞宙也希望成為這種風格的Idol。GFRIEND 走的是可愛風,令她們經常在曲風或形象上被定型。

兩年前,俞宙的機場時尚照,就被網民指下身像穿三角褲,但俞宙(右圖中)卻她像很喜歡這款褲,還有黑色款呢。

4. 關曉彤

關曉彤不一定人人都知道是誰,但要是講鹿晗女朋友,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鹿晗人氣超高,平時穿著也很時尚,作為他的女朋友,理應時尚觸覺也不錯,可是這次的機場照也是災難照之一的人選。

這張機場照被指似大媽,還上了微博熱搜,其實小編看到也是嚇一跳呢!

Photos Sources: MK Sports/ Sraenews/ 視覺中國/pbs.twimg.com/ zimedia.com.tw/
轉載自: FanPiece 改編: Girl 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