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圖片

近日一隊女足球隊「FC Rumor」的合照相片被公開,雖然相中的 18 名穿著黑粉球衣的女生背對著鏡頭,但正因這樣看到她們背後的號碼和名字,才發現是一眾女明星足球員,也是韓國首支明星女子足球隊。這支足球隊成員包括 TWICE 的志效和 Mina 、EXID 的正花、Apink 的夏榮、gu9udan 的世正和娜英等偶像,還有演員、模特兒、韓國小姐等。

網上圖片

而「FC Rumor」的 Instagram 也被公開,當中有很多球隊的練習照片,但因被網民大量的發文和留言抹黑球隊,這個 Instgarma 的狀態已轉為私人帳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email protected]

有網友表示該 Instagram 曾發文指女球隊和男子明星足球隊 Fc H&M 進行過比賽,更貼出相關照片,照片寫下是「FC Rumor」成立後的第一場比賽,更以 7:0 的賽果完勝。H&M的名單包括SEVENTEEN的珉奎、勝寬、ASTRO的車銀優、MJ等,於是引發不少留言指女明星是為了接觸男明星聯誼才成立和加入球隊。

 

網上圖片

Apink 的夏榮也在 Twitter 上回應事件,表示足球隊內除了女性,沒有和其他人有接觸,更沒有與男明星足球隊一起踢過足球和見面,女子明星足球隊和男子明星足球隊是完全沒有關係。隊員們都是因為喜愛足球才走在一起組隊,也只是想要努力運動,和跟粉絲分享自身學習的經歷。

對於出現這樣的擔憂,夏榮也感到很驚訝,她們成立的目的絕對不是這樣,而她也很努力和大家作出解釋和更小心處理事件,希望減低大家的誤會,但後來還是出現越線的惡意留言和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