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漸漸走到三十歲,眼看身邊有些朋友已成家立室,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自不然對自己形成一點的壓力。今年已 37 歲的劉仁娜,近日在綜藝節目《77億的愛情》裡,透露自己對婚姻的渴望,她竟然懊惱地說:「我覺得我會因為 IU 無法結婚。」

一對好閨蜜總會談及自己的對象、談戀愛的經歷,以及一起想像未來結婚的畫面。早前《77億的愛情》裡,被邀請的嘉賓探討有關各國對結婚、婚禮等的看法,已踏入適婚年齡的劉仁娜, 被問到她對婚姻的想法,誰知道她會回答:「我有可能不能結婚。」

她其後再解釋,不能結婚的原因是對 IU 承諾,笑言因為以前 IU 曾對她說一起不要結婚吧。不過,後來 IU 又改口說:「好像結婚較好,還是去結婚吧。」劉仁娜又爽快答應她,並在節目裡坦言如果有不錯的對象也會想結婚。

熟悉韓國娛樂的人都知道,劉仁娜和 IU 這對相差 11 歲的忘年閨蜜,早在多年前建立深厚的友誼,不時私下約對方外出遊玩,直至今日二人關係仍然要好,還不時公開調侃對方。

想起身邊也總有位好姊妹,除了會與你做瘋狂的事,也會陪伴你走過失戀心碎的階段,單身時候會陪伴在旁,一起高舉「單身萬歲」。當你開始再與其他人交往,她也會第一個送上祝福,甚至和你一起分析對象的好與壞,繼續聆聽你抱怨的說話。沒有血緣關係,但會比家人或另一伴更加了解你,友情就是如此彌足珍貴。

劉仁娜也在節目裡也公開談及自己的理想婚禮,希望能舉辦小型婚禮,只邀請家人好友,並表示能夠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與對方合力完成一件事更有意義。雖然劉仁娜出道至今11年,只在2012年認愛《仁顯王后的男人》池賢宇,可惜兩年後二人分手收場,至今也沒有再公開談戀愛,大眾都很關注她的感情生活,不過粉絲聽到她對婚姻的期望後,都表示放心不少,並祝福她能盡快找到幸福。

Cover : Vogue K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