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娛樂日前釋出2張姜丹尼爾和Zico合作拍攝的畫報。兩人以復古的屏風為背景,旁邊擺著淡雅的盆栽還有別緻的紙燈籠,令畫報充滿古典柔美的韓國傳統韻味,也配合文字說明上寫的 “For the Love of Korea”。更特別的是雖然乍看之下姜丹尼爾和 Zico 是穿著韓服,但其實韓服裏面還配搭了相同色調的西裝,把現代元素和傳統韓風融合起來但絲毫不覺突兀。

姜丹尼爾和 Zico 早前表示將在4月23日透過 Starship 和百事可樂聯合企劃的 2020 Global K-POP Project發表合作新曲。兩人在姜丹尼爾以 Wanna One 子組合 Triple Position 活動時便曾合作發表《Kangaroo》,不知道這第二次合作是不是也會和畫報一樣走創意復古風呢?相信以姜丹尼爾的人氣加上Zico的製作實力,絕對能打造令人期待的作品吧!

Source: Starship Entertainment, KStarLive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