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對韓國女團CLC的莊錠欣Elkie不陌生,身為香港人的Elkie未加入CLC時,因有份拍攝劇集《On Call 36小時II》而讓觀眾留下印象。其後在韓國發展不錯,所屬組合CLC的音源成績不斷進步,更憑著《No》成功拿下出道後首個1位,2018年Elkie更出演韓劇《富家公子》,是首位拍攝韓劇的香港人。

日前在CLC的YouTube頻道,發佈了一段Elkie翻唱IU為人氣劇集《愛的迫降》唱的OST《Give You My Heart》。在CLC中Elkie擔任領唱,歌藝本身也不錯,即使歌曲難度高的高音部分也發揮水準,除了獲得CLC粉絲稱讚外,竟然也獲得Once的稱讚。

不少留言都寫著:有誰因爲子瑜而來?更有留言表示子瑜比CUBE  (CLC的公司) 更會宣傳Elkie,原來剛由台灣回韓國的子瑜,在TWICE的Instagram上發文向粉絲問候外,還讓Once(TWICE的粉絲名稱)一起去聽Elkie翻唱IU的《Give You My Heart》,力證她們的好友情。

원스 안녕
잘 지내고 있죠??
전 요즘 너무 잘 먹고 잘 자고 있어요💗
그리고 친구 엘키가 아이유 선배님의 ‘’마음을 드려요’’를 커버했어요. 원스도 시간 있으면 한번 들어보세요💗
哈囉ONCE
你們過得好嗎~?
最近我吃的好也睡的很好❣️
還有,我的好朋友Elkie翻唱了IU前輩的Give You My Heart
Once也去聽聽看吧! – TWICE IG

子瑜和Elkie同為在韓國打拼的韓國藝人,因語言相通年齡相近的關係下成為好朋友,放假時也會結伴外出,Elkie又會介紹身邊的好朋友給子瑜認識,早前更結伴到台灣旅行,不時在Instagram上貼上合照,Once表示都放心子瑜不會沒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