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歌手 IU 在其個人 YouTube 頻道主持的 《IU 的調色盤》,本週節目中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嘉賓,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在第 8 集影片中,演員孔劉作爲嘉賓出演,讓粉絲們感到十分意外,尤其是 《IU 的調色盤》 最初為邀請歌手互相分享音樂表演的單元,而孔劉是該節目第一位作為演員出席的嘉賓,當天二人也談到了將近 12 年前的緣分,揭開許多有趣的背景故事。

孔劉說道:「其實一直以來都是 IU 的粉絲,雖然不知道 IU 記不記得,但是也有以前的回憶,因爲說 IU 開始當 MC,所以就踏出第一步了, 因爲想見到大家,所以出演了。」在影片開頭時和大家說明了這次參與 《IU 的調色盤》 錄製的原因。

事實上二人初次見面是在 2009 年的國軍廣播節目上,當時孔劉主持著《孔劉等待的 20 點》,而 IU 則是剛開始成小有名氣的女歌手,接受了孔劉的訪談。當時孔劉曾在對話過程中留下了預言:「 感覺 IU 在 10 年過後會成為創作歌手,能夠更主動、活躍的活動著」,剛好正是 IU 目前活動中的狀態。

對此,IU 則邀請了孔劉對 「下一個 10 年的 IU 」 再次作出預言,孔劉則說:「對於叫做「李知恩」的演員期待非常大,會很期待在電視劇或電影裡展示更多不同的樣貌,感覺會像是在音樂上般成功,在未來也能拍出如此成功的代表性作品」,讓觀眾們對 IU 未來的發展感到更加期待。

雖然孔劉是演員的身份,但在節目環節中仍安排了許多和音樂有關的話題, 這次更特別準備了 「一秒猜歌」的小遊戲,成功激起孔劉的勝負欲,沒想到孔劉就連相對冷門的 IU 收錄曲都能一併答對,讓 IU 和現場工作人員都感到相當驚訝。

孔劉也透露自己最常聽的 IU 專輯就是 《Palette》 和 《花書籤》,甚至也知道不少歌詞與歌曲背景的故事,讓 IU 親自認證孔劉說是 Uaena 也不為過!

Tags : IU孔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