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在4月1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IU TV》上,上傳了一段新影片,同時也節錄了影片中的一小部分,發文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連宋慧喬看到後也有留言。不過,原來這一切只是IU的一場惡作劇,粉絲和宋慧喬也被IU騙了!

影片一開始,IU就表示買了一台新車要試駕,這是28年後拿到的駕照,也終於在30歲之前完成這件事。這天就讓《IU TV》的觀眾一起跟她首次試駕,看看她開車的樣子。

不過首次試駕還是要有熟路的人一起,於是就邀請了IU的爸爸一起試駕。在試駕的過程中,有時IU還表現出自己對駕駛汽車不是太熟練的氣氛,例如會說常搞亂油門和煞車的腳踏位,這兩樣搞亂的話,後果很嚴重呢。在首次試駕就能這樣輕鬆自如,邊行走邊談話也沒問題,而且連倒頭泊車也順利完成,實在太不像新手了。

因為其實開車的是IU爸爸,IU只是拿著道具裝作開車,影片再後期加工左右反轉,形成錯覺好像IU在開車。看到最後知道是IU給《IU TV》觀眾的惡作劇後,大家都被IU氣死了,不過同時也覺得IU很可愛,有粉絲更笑說不用擔心沒有方向感的IU了,因為IU在方向感方面可是出了名的差。但相信最意想不到的是,IU爸爸配合得非常好,他才是演員吧。

為了這一段影片的真實性,專業的IU可是特意找了化妝師把痣的方向換了,務求要讓《IU TV》的觀眾看不出任何破綻。不過其實仔細看,會發現影片中經過的計程車,字其實都左右反轉了。

就連宋慧喬也在IU 的Instagram上,留了祈禱和玫瑰表情符號的留言,網友猜意思是「小心開車!」IU和IU爸爸可是把宋慧喬也騙了,不過其實IU就是一位愛搞笑的藝人,也常與粉絲搞笑互動。

Sources : IU TV YouTube/ 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