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自去年6月宣佈與宋仲基離婚,鮮有露面,雖然一直有不少關於她的流言蜚言,但她都沒有任何表態。較早前她現身米蘭時裝周,以全黑造型出席 Bottega Veneta 2020 秋冬時裝秀,雖然看上去比之前消瘦,但依舊明艷照人。

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大家面前,宋慧喬穿上春夏 Ready to Wear 系列的黑色小洋裙,手上拿著加了金屬鍊的 Chain Pounch 雲朵包,以中分的浪漫長曲髮示人,淡雅妝容配上紅色唇妝,高貴型格,也能襯托出自身獨有的氣質,一出場還有種非一般的氣勢。

宋慧喬暫時仍處於休息階段,未有透露新作品的詳情,但似乎離婚後的她風采仍然,還越來越有味道。

Source:IG@kyo1122、IG@halolee7、IG@with.hyunkyoung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