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B 的朴經最近以個人單曲《Refresh》回歸。為了宣傳新歌,他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了童年對比照。左邊的是小時候戴著金絲眼鏡的朴經,右邊則是他現在穿著同款T恤的模樣,還特地配合好背景和角度,擺出一樣的表情。

朴經的圈中好友亦紛紛嚮應這個Refresh挑戰。不但其他Block B 成員ZicoP.O.U-Kwon有曬出照片支持朴經,Winner MINOBTOB的鎰勳、VixxRaviTeentopNiel等都有跟著分享小時候的照片,並在在帖文加上朴經的新歌hashtag #새로고침。

Zico之前的Any Song Challenge成功引起熱潮,不知朴經的Refresh Challenge 又會流行多久呢?朴經早前公開批評音源造假的歌手,不少人都對他的帥氣敢言表示讚賞,希望朴經這次的新歌能堂堂正正的音源榜上得到優秀的成績。

Source: Instagram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