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演員宋智孝,以電視劇集《宮》、電影《霜花店》而被大眾認識,其後加入 SBS 電視台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為固定成員後走紅。節目初期雖然還有另一女固定成員Lizzy,但第二年因專注演藝事業而退出,於是宋智孝長期成為節目唯一的女成員,直至 2017 年全昭旻的加入。在 Gary 退出《Running Man》前,他和智孝組成的「星期一情侶」更受到觀眾熱烈喜愛。

# 宋智孝的美

身為女演員但不顧形象的智孝,經常在節目中以素顏示人。在一次的任務中,劉在錫駕車去智孝的住所附近接她,只見她戴著眼鏡髮型也沒弄好,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就在車上開始整理儀容,也不顧男成員們的存在,讓大家感嘆沒看過女演員是這樣的。但她的美貌依然不減,犯下「美貌罪」受到觀眾喜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 宋智孝的「懵」

除了美,智孝的「懵」也是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之一。雖然智孝大膽又聰明,可是平常在節目中表現有時呆呆的,把別人說過的話又再說一次,有時大家都在說她時她卻不知道在發呆,於是成員們都叫她做「Miss 懵」。不過由於是智孝,呆呆懵懵顯得她更可愛。

# 不愛搶風頭

作為《Running Man》唯一的女成員時,智孝不會與女嘉賓們爭鏡頭,更與其他成員一同期待女嘉賓的出現,她也曾表示因為成員們看到女嘉賓都很興奮,所以她不自覺也跟著期待和開心,對女嘉賓們特別後輩也更為照顧。即使另一位女藝人全昭旻加入《Running Man》成固定班底,智孝也視她如好妹妹,早前全昭旻因生病暫停錄影《Running Man》,最關心她的是智孝,即使宋智孝忙於拍電視劇,都常給生病中的全昭旻打電話或發短訊問候。

# 照顧後輩

而近日 MAMAMOO 的頌樂出演《Running Man》,與宋智孝、全昭旻組成一隊,成功幫助隊伍獲勝,但因個人分數不夠高,拿不到想要的獎品。同屬一隊的智孝看到頌樂對獎品的渴望心情,默默去記下獎品的名稱,自己花錢買了一樣的禮物送給頌樂。

網上圖片
頌樂Youtube

「智孝姐姐送給我禮物了,可能知道我拿不到禮物有點沮喪,竟然直接寄到公司。 抱歉,還有很感謝姐姐,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頌樂 YouTube

重要的不是禮物的價值,而是智孝對頌樂的心,不愧是《Running Man》的皇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