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朴寶英因童顏外表,其影片被YouTube關留言,令許多女生羨慕不已,大讚她的童顏外貌可以騙到全球人類。原來在2014年,韓國網站 DCINSIDE 曾公佈「30+仍能穿校服上學的女星」排行榜,新慜娥、孫藝珍、朴秀珍、全智賢、張娜拉都打入頭10位。以下頭三位女星雖然將近40歲,但穿上校服扮演學生仍然是零違和感,而排名第一的女星更獲壓倒性的票選,是公認的童顏美女。

第3位:宋智孝

在《Running Man》不時要成員們穿校服玩遊戲的情節,快將踏入40歲的智孝,穿上校服時會散發出「學姊」風範。最讓人驚歎的是智孝即使經常要熬夜拍攝,仍能保持少女般的肌膚,甚至要她素顏出鏡也沒有問題。

 

第2位:韓智敏

記得17年前,韓智敏已於於韓國著名劇集《大長今》中亮相,至今她樣貌沒有任何改變。現時37歲的她,去年於劇集《耀眼》與相差12年的南柱赫合演情侶,猶如一對年輕男女。在幾年前韓智敏曾被翻出未出道前的影片,當時還是首爾女子大學二年級生的她,在做義工服務時接受電影台訪問,韓智敏精致的五官和清純的外貌至今仍沒有太大差別。

 

第1位:宋慧喬

宋慧喬在這次2275張選票中,獲得1,010票,得票率為 44.4% ,成為贏家。現年已38歲的女神宋慧喬,於劇集《太陽的後裔》與《男朋友》中,與年紀比她少的宋仲基和朴寶劍合演情侶,卻完全沒有違和感,在不同的雜誌或廣告拍攝中,還可以呈現出少女味,也曾擔任過不同保養品牌的代言人。在她32歲時曾於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裡扮演媽媽和學生的角色。剛出道時還有一點嬰兒肥,但現在纖瘦的她,因為牛奶般的肌膚令她擁有逆齡外表。

Source : isplusAsiatoday

Cover : Pinterest

朴寶英的影片被YouTube關留言,原因卻引起女生羨慕!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