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演 Netflix 《單身即地獄》而爆紅的宋智雅,最近和演員強藝元、Rapper李泳知一起現身位於京畿道高陽市JTBC日山的工作室,參與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

當天宋智雅穿著短版露肚臍的襯衫,搭配短裙和高筒靴,一如既往展現出自己「火辣」的一面,緊實的腹肌線條也受到網友們關注。

不過有部份網友看到照片後批評宋智雅把校服弄成性商品化,表示「校服是學生在穿,把衣服弄到這麼性感,有點不好。」引起其他網友同意:「指責這種風格不是正常嗎?如果是穿著其他暴露的衣服,誰也不會說什麼,問題是把校服改造成露肚,宋智雅也不是故意要做什麼,但是學生們會跟風改造呀!」

當然也有網友覺得宋智雅的服裝沒有問題,而且覺得會把校服性商品化的可能性不大,表示「偶像們也經常有校服概念,又不見你們說什麼?」

其實曾經也有偶像因服裝被指責是性商品化的爭議,像是Jennie在《Lovesick Girl》MV中穿著改造後的護士服,搭配高跟鞋的場面,也被指責會讓人誤解護士這個職業。

還有aespa在《Next Level》舞蹈影片中化身公司職員穿著西裝跳舞,也曾經被罵「有哪個上班族會這樣穿?」,指責aespa把西裝性商品化。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