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昨天出席了wonder girls 粉絲的結婚典禮。據悉新新郎和新娘都喜歡了wonder girls  14年,而且他們是在追行程時相遇相愛並最後結婚的。宣美還很可愛的講述被心愛的人拋棄的《Gashina祝歌,相信是想打趣表達粉絲為什麼下我去結婚了啊!但宣美演唱Gashina ,新郎和新娘都舉着應援棒,即便是結了婚他們依然是宣美的忠實粉絲呢!

宣美其後也有在instagram上發文,並寫道「不敢相信人生中居然有這樣的一天。在一起要幸福啊,粉絲couple」,看來宣美真的很為這對粉couple高興。而照片上的易拉罐寫了宣美的名字,並加上「歡迎,初次來偶像粉絲的婚禮嗎?」 、「不敢相信我的本命會為我唱祝歌」、「獨一無二的李宣美」、「我們一直都會為宣美援」等 hashtags這真是偶像和粉絲之間雙向的愛啊!

有趣的是新娘在婚禮結束後還立即趕到了宣美的粉絲見面會,身體力行地證明了自己結了婚也是最喜歡宣美的!

Sources: Twitter & Instagram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