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一次不忠,百次不用。」現代女生不會容忍伴侶出軌,雖然對方始終是自己曾深愛過人,但面對方的背叛,錐心之痛,確實難以再容忍下去,不過也有人因為事過境遷,選擇原諒對方,甚至重新開始。著名的美國Rapper Cardi B 與前夫 Offset 一直離離合合,近日她在雜誌訪問中透露二人復合的原因。

記得Cardi B 突然身懷六甲現身於《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上,其後兩個月更與 Offset 秘密結婚,震撼娛樂圈。本以為 Cardi B 誕下女兒 Kulture ,會與Offset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這個時候竟然傳出 Offset 連番出軌的消息。一直堅信丈夫的 Cardi B ,最終因為這一連串的新聞,加上剛做新手媽媽的壓力,最終宣布離婚。

其後 Offset 一直鍥而不捨地要求復合,更試過在 Cardi B 出席音樂節表演的時候,突然現身舞台,並以玫瑰花砌成「Take me back Cardi」,不過當時已死心的 Cardi B 在面對如此多觀眾下也沒有心軟,要求 Offset 下台離開。

然而,事隔數月後二人再度一同出席公開活動,還再度被拍到與前夫 Offset 共乘水上摩托車的恩愛出遊照,讓人猜想二人已經復合。對於去年離離合合的關係,近日在雜誌訪問中她透露二人復合的原因:「當我決定與曾出軌和經常說謊的丈夫復合,許多人都因而感到憤慨,有不少女生亦對我很失望。」

Cardi B 再說道作為藝人,自身感情的問題還關乎到大眾對自己的期望:「這個是現實生活的矛盾,當你很愛這個人但需要離開他,內心會因為沒法再見他而感到悲傷,甚至在社交媒體上有不少人都勸導你不要再跟他有聯絡,但你知道你的內心根本毫不快樂,因為你明白到與他來一場對話才能真正放下。」

她其後再提及到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尊重當初結婚許下的承諾。「人們結婚多年,當他們在誓言裡說『直至死亡讓我們分開』這句話,並不是單單只是指雪櫃沒關好門的鎖碎事務,而是包括所有事情。」

“Everybody on social media acts like relationships is perfect”

每一段感情其實都是一場賭博,而且沒有完美的關係,你無法能預知得到未來是如何,也沒有人能為自己的感情事做決定,你只能聽取他人的意見,但最終決定權都在自己的手裡,真正的感受只有當事人才清楚。只要相信自己,幸福總有一日會降臨。

Source : elle

 

Tags : Cardi BOffse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