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晚的小巨蛋,是青峰個人演唱會《太空備忘記2020》台北站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歌手都會帶給歌迷一些驚喜,而青峰給歌迷的這份驚喜實在太大,大到小巨蛋都是一片感動的淚水,因為安歌後的嘉賓,是等待3年的蘇打綠。

蘇打綠作為台灣的天團,經歷過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版權合約、團體不和等等,3年前宣布休團的時候,真的很怕他們會從此解散,畢竟蘇打綠陪我們走過不少日子。看到合體的那刻,真的不敢相信是真的,直到《當我們一起走過〉這首熟悉的歌,他們真的回來了!

在演唱會上,蘇打綠還演唱了全新未發表的歌《Tomorrow will be fine》,隨後24日凌晨已經把這歌的MV上傳至YouTube,歌曲可以看出他們有著很多不能說的事,很無奈卻是還是要繼續前進,安慰自己世界還是很美好,明天一定會好的。MV就像是他們這3年來的點點滴滴,什麼不和真的笑笑就算了。

為了喜歡他們的歌迷,其實由去年已開始秘密練團,知情的工作人員更要簽保密條款,如果被發現說出去的話,要罰台幣500萬,只為給大家一個驚喜。結果他們做到了,大家都非常感動,但其實更感動的應該是他們吧。終於等到這一天,6人一起演出,接下來應該再也散不了吧。

如果你也喜歡他們,就跟著他們一起喊:「全宇宙的朋友們大家好,我們是!!」

如果你也遇到什麼困難中,「Tomorrow will be fine」。

Sources: 吳青峰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