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少女時代的徐玄和高庚杓攜手主演的JBTC劇集《私生活》即將於 10 月播出,在電視劇正式開播前這對「板橋夫婦」已一度登上熱搜,而且大家都十分關注徐玄在劇中百變造型和演技。早前徐玄和高庚杓一起出席 JBTC 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徐玄更翻跳 Blackpink 新曲《How You Like That》,不過主持人和粉絲卻為她擔心。

作為韓國女團始祖之一,徐玄出席《認識的哥哥》時,竟然一人獨跳 BLACKPINK 最新單曲《How You Like This》,以及自備小風扇模仿 BoA 的經典金曲《VALENTI》,模仿力令在場的人都驚訝,不過有主持人更為擔心的是徐玄的身體,原來徐玄在新劇中扮演從小混跡社會底層的詐騙犯,為了讓自己更貼近原著,刻意再減重。

徐玄自出道以來,身材均勻,但近日她為了新劇《私生活》的角色刻意高強度瘦身來達到劇組要求,從節目中看到徐玄的身型變得更為單薄,四肢相當纖幼,主持人在節目中表示有點擔心她的身體。與此同時,在《認識的哥哥》節目中也看到徐玄和高庚杓的甜蜜互動,雖然兩人默契大考驗中喜好不一致,但二人不時相望而笑,看起來也很登對,令人更期待新劇播映。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