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早前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製的手鏈照,寫下「手鏈是我做的」,不單引來粉絲關注,就連藝人好友SHINee的Key、Red Velvet 的 Yeir 和孝淵也留言表示想要。原本大家都只是說說,沒想到太妍真的按照他們的要求製作出手鏈,還在 Instagram 的 Story 上分享。於是,太妍就這樣開始了她的「副業」。

上次製作了藝人好友們的手鏈,今次終於輪到粉絲了。太妍在少女時代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段新影片,紀錄她製作粉絲們手鏈的過程。太妍表示為了購買大量珠子應付所需,在韓國生活了 32 年的她第一次去東大門,發現那裡不但有大量不同顏色、款式、尺寸的珠子選擇,價錢還很便宜讓她不斷買,就像是去了一個新世界。

GIRLS’ GENERATION YouTube

為了粉絲,太妍可是連夜加班製作手鏈,而且粉絲收到的手鏈、卡片甚至包裝,都是由太妍一手包辦。

收到偶像手製禮物的粉絲,一定都非常開心!

  

photo source: PANN

Tags : DIY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