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藝人尹恩惠近期頻繁出演各大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當中在《認識的哥哥》中提到當年和金鐘國的曖昧,讓大眾重新討論起金鐘國和尹恩惠的事情。

IG@y1003_grace

近日有韓網友在論壇上發表「尹恩惠到現在都沒辦法出演《RUNNING MAN》的原因」,引起韓網友共嗚,超多網友討論,不過大家都覺得主要原因是劉在錫!上傳文章的網友表示「劉在錫因為實在是太喜歡!所以光開場就需要一週的份量,提到近況最少也要從十幾年前開始說起。」

Instagram | sbs_runningman_sbs

2000 年代人氣綜藝節目《X-Man》,至今已經結束了 15 年。而在主持《RM》11年以來,劉在錫都沒有放棄,一直提及尹恩惠。最近這幾集的《RM》,不僅僅是劉在錫頻密提及尹恩惠,連嘉賓都開始用尹恩惠調戲金鐘國,令金鐘國大感無奈。

Instagram | kjk76

粉絲和韓網友都希望尹恩惠可以上一次《RM》,不知道節目組會不會把尹恩惠請上來,和金鐘國來一個世紀會面呢?

韓網友都留言表示:

「真的好想看兩位在同一個節目!!」

「不止劉在錫很投入,姜鎬童也挺狂的」

「拜託來一次吧」

「劉大神真的超喜歡逗金鐘國」

「差點等到變望夫石」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