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了「崔泰俊,緊緊抓住朴信惠的秘訣」的影片,向大眾解開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朴信惠,喜愛該男子的原因。

該記者表示崔泰俊是一個有溫暖人心的演員,而且和朴信惠有相同的喜好,他們一起做運動,也有著相同的宗教信仰,是一對非常相似的夫婦。

朴信惠在自己的信中也提到:「我們時常有非常多真誠的話語,總讓我淚流滿面。」可見崔泰俊能打開朴信惠的心,是朴信惠很依賴的一個人。

23 日傳出朴信惠和崔泰俊,將於明年1月22日在首爾舉行婚禮,消息一出令眾人稱羨不已,同時朴信惠直接宣布婚前懷孕,稱:「謹慎地說還為時過早,但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寶貴的生命來到了我的身邊。」

崔泰俊還表示:「現在,我將以負責任的家庭成員形象和不負眾望的演員崔泰俊的演技迎接大家。」

二人在 2017 年深陷婚戀傳聞,直至2018年3月承認戀情,並正式成為娛樂圈情侶,並表示「我們從2017年底就是戀人了。」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