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 miss A 出身的王霏霏,最近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有關另一成員秀智的問題,而該段內容引起了韓國網友熱烈討論。在當天的採訪中,王霏霏就成功 solo 的秀智表示:「秀智在出道前只接受了10個月的訓練,其他 3 名成員的練習生時間很長,所以秀智爲了追趕其他成員付出了很多努力。」

組合 miss A 出身的王霏霏在最近接受海外媒體採訪,被問到有關秀智的問題,該段內容引起了韓國網友熱烈討論。

接著王霏霏說:「 這樣的秀智很帥氣,秀智成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們第一次以 miss A 出道的時候,秀智因爲知道其他成員練習了很長時間,所以剛開始非常不安、真的非常努力。」當時JYP相關人士對秀智下達了 「要比其他人更加努力」 的指示,「所以秀智經常來找我們練習舞蹈和唱歌,真的很努力了。」

在當天的採訪中,王霏霏就成功 solo 的秀智表示:「秀智在出道前只接受了10個月的訓練,其他 3 名成員的練習生時間很長,所以秀智爲了追趕其他成員付出了很多努力」

另外,對於一些人說:「 miss A 只知道秀智」或 「是因爲秀智才認識 miss A」,王霏霏說:「 秀智是偶然遇到了非常好的機會,因此很多人認識了秀智,這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好的,歸根就底不就是對 miss A 產生瞭解嗎,光是對 miss A 有所瞭解的事實就已經很棒了。」

看到王霏霏採訪的韓國網友們紛紛留言稱:「 真是智慧的回答」、「王霏霏也很有人氣」、「王霏霏是唯一有好感的中國 Kpop 偶像」。

接著王霏霏說:「 這樣的秀智很帥氣,秀智成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們第一次以 miss A 出道的時候,秀智因爲知道其他成員練習了很長時間,所以剛開始非常不安、真的非常努力」

霏和秀智一起活動的 miss A 組合是 JYP 娛樂公司所屬,於2010年出道的女子團體,創作了《Bad Girl Good Girl》、《沒有男人也能好好生活》、《Hush》、《Good-bye Baby》等衆多熱門歌曲,但是隨著成員們致力於個人活動之後,在2017年12月 miss A 最終走上解散之路。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