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Dispatch 沒有依照傳統在元旦公佈戀情讓許多人都失望了。想不到希澈的經紀人公司 SJ Label 與 TWICE的 MOMO (平井桃)的所屬社 JYP 今天確認了兩人在最近由親近的前後輩關係發展成戀人關係,成為2020年第一對公開的韓國明星情侶!其實希澈過去就常常表示 MOMO是他的理想型,兩人在綜藝上也有許多可愛互動。

MOMO和希澈曾一起出演花樣旅行,主持都說MOMO是為了希澈才當這集特別嘉賓。由TWICE一出道便表示很喜歡MOMO的希澈看到MOMO真人時也特別害羞。

希澈是綜藝《認識的哥哥》的固定主持,而 TWICE則曾到這檔綜藝作嘉賓。希澈是主持人中唯一知道 MOMO的家鄉是京都的,而MOMO也選了希澈作為同桌,兩人還一起跳了MOMO在《CHEER UP》裹的舞。而在另一集裏希澈和合作MOMO做了「浣熊撒嬌」,再次成為了同桌。

MOMO也曾客串希澈、閔庚勳合作曲《蝴蝶睡姿》的MV。而在拍攝MV花絮裏也有微妙的互動,希澈不但貼心的幫MOMO撥走臉上異物,還搞笑的不讓其他主持碰她。

在《一周的偶像》裏,偶像們的任務是讓主持心跳加速。可愛撒嬌的MOMO果然能讓希澈心動,希澈的心跳瞬間加快到136

 

雖然兩人一直有許多可愛的互動,但人緣很好的希澈本來就有不少異性好友,也不時說自己是某某女明星的粉絲,所以兩人公開戀情眾是讓一些粉絲稍稍感到意外。不過大部分粉絲還是覺得這是好事,並希望他們能快樂幸福。

Video Source: Youtube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