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最近為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畫報采用Pastel色系並以花為主題,穿上飄逸的長裙和笑容甜美的朴敏英化身春日女神,看起來格外美麗溫柔。

朴敏英亦接受了采訪並談及她的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她表示這是一部暖心的劇集: 「我繹演的角色海媛對首爾生活和人際關係感到疲累,所以決定回到故鄉居住。看見角色的轉變並慢慢打開心扉令我覺得很高興。我希望為角色注入生命。」朴敏英還説她如海媛一樣會有憊乏和因為其他人的傷害而感到難過的時候,這點令她和角色很有共鳴。

在采訪中朴敏英也提到她前兩部作品《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這兩部戲是我出道了大約15年以來首兩部浪漫喜劇。 我喜歡浪漫喜劇。 當我看到像《BJ單身日記》和《慾望都市》這些浪漫喜劇以有趣的方式描繪對生活態度、約會和婚姻的擔憂以及其他掙扎時,我會想只有現在這個年紀的我才可以描繪識些情緒。 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我能夠在30多歲的時候完成這些劇本是一件好事。 我很感激。」

朴敏英說:「比起我剛出道時,我現在對30多歲這年紀充滿了熱情和喜愛。 過去的我沒有很寬待自己,我會因很多不同事情而感到傷心。 但是現在的我變得更加堅強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Source: High Cut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