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 Dispatch 爆出韓國演員金正賢於 3 年前從 MBC 電視劇 《時間》 中,中途退出的原因之一與前女友徐睿知有關而引起熱議。金正賢在《時間》劇本中,執著於要求減少與對方演員徐玄的肢體接觸,破壞了作品的節奏,而理由被曝光是為了應前女友徐睿知的要求。

yeaji_on_top

這幾天韓網將金正賢與徐睿知的過往事件重新挖出,知名論壇 theqoo 更有網友上傳一則關徐睿知的熱門討論,認為徐睿知缺少對他人「共情的能力」,再次引起了廣大網友們的關注。

JTBC官網

徐睿知於 2017 年 3 月出演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分享了一則小故事,提到自己「緊張時說不出話」的習慣差點害死姐姐。徐睿知說小時候和家人一起登山時,徐睿知和姐姐一邊玩剪刀石頭布一邊下山,見到姐姐身後幾步就是懸崖卻無法開口提醒,結果姐姐因此墜落懸崖。

yeaji_on_top

徐睿知就告訴姐姐:「媽媽讓你自己站起來,你叫我怎麼辦嘛? 」幸好,這時有位登山大叔經過,好心拯救姐姐。而徐睿知的第一反應是和大叔的兒子說:「你好,我叫徐睿知。 」

yeaji_on_top

因此之後姐姐每次被媽媽罵都會對徐睿知說:「就是你這討厭的傢伙!」徐睿知提醒姐姐不要隨便罵人,姐姐說:「該罵的傢伙就得罵!」

對此,韓網友們表示:「無法理解這怎麼能當做好笑的故事來說…」、「要是我也會破口大罵」、「家人差點死掉的故事怎麼能這樣輕易說出口」、「徐睿知會不會共情能力有點低呢?」 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當時看就覺得是綜藝,為什麼現在才來說恐怖?」、「不要刻意蹭熱度」等不同的看法。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