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記得去年泫雅與金曉鐘(E’Dawn)為了愛情,毅然與經理人公司解約,這個勇敢的舉動卻引來粉絲們大讚,二人的粉絲人數更不斷上升。昨日,泫雅終於為大家帶來新單曲《FLOWER SHOWER》,MV中穿插著不同濃艷、迷幻的畫面,除了散發出泫雅獨有的魅力外,更感受到她正式回歸樂壇的氣勢。

自去年退出CUBE娛樂後,泫雅與E’Dawn經常在Instagram上大曬恩愛,無懼閒言閒語,二人反而因此得到更多粉絲支持。後來二人與P NATION簽約,在昨日終於為大家帶來新曲。

老闆PSY也曾在IG上載泫雅、金曉鐘的照片,並透露與他們合作的過程中發現一樣有趣的事。「他們是非常特別的一對,他們可以分開工作和戀愛,不會跟彼此分享工作。兩人各自的主打歌、舞蹈、MV 構想等都分開只對我說,還要求我必須保密。」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