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最新的 YouTube 單元《IU 的 Palette》前兩集的點擊率都突破了100萬次,引起了粉絲們的廣大迴響,《IU 的 Palette》是從現有的 YouTube 內容《IU 的宅家 signal 》而衍生出來的新單元。

《IU 的 Palette》是從現有的 Youtube 內容《IU 的宅家 signal 》中衍生出來的新單元。
Instagram | dlwlrma

事緣上月 IU 所屬社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 IU 的宅家 signal 》,影片中 IU 邀請了親近的圈內朋友拍攝,在進行對話的過程中,IU 表示「 要製作一個和音樂人一起談話的環節,(名字)可以叫做《 IU 的 Palette 》。」

IU 15日在自己的個人 YouTube 帳號上公開了第二集《IU 的 Palette》。 在開始前 IU 表示:「 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超乎預料的第1集的《 Palette》誕生後,還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上作爲特別版本展示給大家,這次格局更大了,所以決定要好好做」,並邀請了剛退伍的饒舌歌手 Loco,進行了各式各樣的談話,IU 在影片中展示了成為真正的 MC 的面貌。
Instagram | dlwlrma

就這樣誕生了的《 IU 的 Palette 》,原本以爲會以特別篇活動而結束,但又再上傳第二集回歸了。 在第二集開始前 IU 表示:「 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超乎預料的第 1 集《 Palette》誕生後,還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上作爲特別版本展示給大家,這次格局更大了,所以決定要好好做」,並邀請了剛退伍的饒舌歌手 Loco,進行了各式各樣的談話,IU 在影片中也展示了成為真正 MC 的面貌。

Loco 出演的第 2 集僅公開 4 天,點擊率就達到了 102 萬,據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 IU 的 Palette 》第三集尚未拍攝,製作團隊正與 IU 一起討論之後的節目內容與發展方向,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本文授權轉載自 Wishnote

Tags : IU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