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假期,相信有很多 Netflix 的粉絲都有看最新上架的時尚浪漫喜劇《EMILY IN PARIS》,劇集除了讓大家關注 Lily Collins 在劇中的造型之外,還有另一位主角得到大家熱烈討論,就是劇中飾演大廚的男主角 Gabriel (Lucas Bravo 飾)。這個法國演員憑著劇集人氣急升,外表高大帥氣,在劇中溫柔體貼的形象、擁有陽光笑容,又有靦腆的臉紅,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劇中的他還煮得一手好菜,成為女生們的理想情人,到底現實中的 Lucas 是個怎樣的人?

1. 他並不是小鮮肉

Lucas Bravo 不羈帥氣的外型,再加上在《EMILY IN PARIS》中不時說出帶有法式口音的撩妹對白,現實中原來他已經32歲,剛好踏入男性的黃金期,也是土生土長的法國人。

2. 現實中他是餐廳大廚

在劇中 Gabriel 擔任巴黎小餐館的大廚,煮得一手好菜,連身邊的人都讚口不絕,原來現實中 Lucas 也曾擔任副廚。他曾接受《Vulture》的訪問,表示自己曾於一間日法餐廳擔任副廚一職,他表示:「這是我的副業,原本我只是在這家餐廳裡調酒,後來因副廚離開,我便直接問廚房能否幫忙,漸漸他們給了我更多的責任,成為副廚。」

3. 他還是模特兒

身型高大,外型亮麗的 Lucas 也是模特兒界的寵兒,他與著名的模特兒公司 Tribe Management 和 Viva Model Management 簽約,他也曾參與拍攝 CHANEL 廣告。

4. 直言是《Sex and the City》的粉絲

《EMILY IN PARIS》負責為各位主角設計的造型師,也是著名時尚影集《Sex and the City》的造型師。他接受《Glamour》的訪問曾表示:「我十分欣賞《Sex and the City》,會不斷地翻看。」他也笑言:「我在劇中學到很多在『床上』應該要做,或不應該要做的事。它還有特別的魔力,當你看畢後,你會有失去家人般的難過感受。」

5. 他是單身!

在維基百科的資料顯示,Lucas 是有一位女朋友,但原來那不是事實,他向《Glamour》透露,自己根本沒有女友,並在訪問中故意圈出這項錯誤的信息,因為認為整個事情都很有趣。

6. 《EMILY IN PARIS》是他首部美國作品

《EMILY IN PARIS》 除了是 Lucas Bravo 首部於 Netflix 上架的作品,也是他首次於美國劇集出現,不過在之前他曾參演過不同的法國劇集和電影,如2014 年的電影《Smart Ass》和肥皂劇《Plus belle la vie》。

 

Source : Standard.co

Tags : Lucas Brav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