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總是帶有一種優雅知性的氣質,與其他國家的有所不同。近日,日本投票網站 Rankingoo收集了過萬由10歲至60歲的數據,選出頭30位最美的女明星,當中人氣高企的石原聰美、新垣結衣等女星都只是分別排第六和第三,而第一名竟然這位公認的美女。

排名中,石原聰美、新垣結衣、澤尻英龍華、佐佐木希等都榜上有名,而今次奪得第一名的是氣質非凡的北川景子。能於不同劇集能駕馭各種風格的北川景子,是日本公認的大美人,最近她為了新劇《初戀》剪去長髮,型格成熟的短髮造型也獲大眾一致好評。而第二名則是出道已20年人氣仍然高企的日劇女王深田恭子。

排名:

第10位 — 菜菜緒

第9位 — 竹內結子

第8位 — 長澤雅美

第7位 — 佐佐木希

第6位 — 石原聰美

第5位 — 澤尻英龍華

第4位 —綾瀨遙

第3位 — 新垣結衣

第2位 — 深田恭子

第1位 — 北川景子

Source : rankingo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