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我們終於迎來日韓劇兩大女神的演出,不論劇情吸引當中在服裝方面更是不約而同的掀起一鼓「華麗復古風」的熱潮,隨著收視上升相信將會吹起新的時尚熱潮,兩人又會再次成為女生們爭相模仿的對象。一邊追劇一邊欣賞IU和石原理美目不暇給的華麗造型,成為你的最新的穿著靈感吧!

 

《德魯納酒店》

韓國歌手IU李知恩不論穿著都散發著仙氣,這次飾演德魯納酒店的社長張滿月,劇中的題材是一向很受大家歡迎,與相似《主君的太陽》帶點鬼怪的故事情節,而最吸引莫過於復古的穿搭風格,從開播的第一集就一連換了10套復古又時尚的服裝,不少網民留言覺得這種復古風太美了、社長也太美啦!

「張滿月」還創立了IG帳號,現實中的滿月過著相當奢華的生活,不僅喜歡分享華麗穿搭照、美食和自拍,當中最吸引就是社長和總經理的具燦星「情侶穿搭」看來西裝配復古套裝也十分相襯,全身上下每一個細節都很講究的愛開名車、喝香檳、穿著華麗的霸道女社長和女英雄救型男的情節,絕對會讓你愛上這套新番韓劇。

《天國餐館》

石原理美自從《校對女王》開始就有時尚女王的稱號,最新日劇新番《天國餐館》飾演女老闆,所開的法國餐廳「Loin dlci」又名世界的盡頭,而開餐廳的目標就是為了服務自己,每天就是打扮得花招枝展到餐廳品嚐美食。所以故事就是講述了怪人老闆和個性十足的服務員之間的喜劇故事。為了展現品味高尚的女老闆形象,準備大量超名貴的服飾,同樣也是一集就換十套的造型,打扮也是走華麗高貴的路線,而且一件就要十幾萬的價值!不過一樣受到很多日本網民喜愛,特別是職場OL的參考對象。

 

Photo Source:IG @iu_leejieun516 @fullmoon.long @_ishihara_satomi_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